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党建引领 大抓基层 提升素质】野鸡坨镇: “五一”假期,人居环境整治不停歇

发布日期: 2023-05-03  来源:野鸡坨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提升“五一”假期全镇群众休假幸福感

保障基础民生福祉

野鸡坨镇突出党建引领

紧盯人居环境整治,以净为要

在各村持续掀起集中整治高潮

微信图片_20230504101630.jpg

  党委副书记、镇长司欣峰入村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田间地头对春种工作进行调研

节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镇域各村坚持支部带头,党员示范,群众参与,合力整治路边垃圾带、坑塘沟渠等卫生死角,清运生活建筑垃圾,累计出动1800余人次,整改清理问题点位239处,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下一步,野鸡坨镇将继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高标落实,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发动并带领全体群众自己动手美化家园,让群众在乡村振兴中体会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30504101718.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01817.jpg





编辑人:李淑欣

审核人:李东笑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