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建昌营镇开展巾帼家政宣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05  来源:建昌营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近日,建昌营镇镇妇联先后在后窝子村、太平村、军屯村、雷庄村、镇政府举办了巾帼家政宣讲培训活动,对辖区内妇女进行宣讲和巾帼家政技能培训,切实增加家政服务有效供给,全面提升家政服务质量。

宣讲培训讲师有佳洁优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泮冀老师,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刘翠芝老师,大成按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蔡文承老师,家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梅连凤老师,宣讲老师到现场为妇女们进行授课,辖区50个村150余名妇女在会场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贴近现实生活,实用性强,通俗易懂,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对有就业意向的姐妹们帮助很大,希望能够多举办这样的宣讲培训活动。

下一步,建昌营镇妇联将围绕妇女群众的现实需求,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实用性技能培训活动,激发妇女创业就业热情,提升妇女创新创业能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05100756.jpg


编辑人:张飞

审核人:阎大勇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