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市永顺街道潘营初级中学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2  来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光荣传统,它能帮助我们从小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诚实守信是一个人道德思想与道德行为的体现,是人与人之间相互交往相互理解的亲和力,是沟通人与人心灵的桥梁,是个人与个人,个人与社会的相互关系的基础道德规范。

为增强学生的诚实守信的意识,教育引导学生诚实做人,做守信用的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410日,迁安市永顺街道潘营初级中学开展了诚信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一、国旗下“讲诚信”

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学生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旗下做关于诚信的主题演讲。同学们认真倾听,同时也在思考,为何要做诚实守信的人,如何做诚实守信的事。

二、主题班会“议诚信”

让诚信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深入学生的心中,树立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观念。


三、黑板报“宣诚信”

四、办手抄报“扬诚信”

潘营中学的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一幅幅诚信主题图,看!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绘画、一份份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彰显着同学们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更加清晰地明确了“诚信”的含义,理解了“诚信”对自身健康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也懂得了诚信必须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


编辑人:李鹏飞

审核人:张凤田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