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市蔡园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营造良好信用环境

发布日期: 2023-05-22  来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诚信意识、弘扬诚信文化,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迁安市蔡园镇综合服务中心在村内文化活动广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积极帮助群众树立良好诚信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在广场悬挂横幅,发放信用宣传折页、诚信手提袋、扇子等宣传物品,为过往群众讲解信用相关内容,并回答了村民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为什么要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及诚信的重要性等问题。同时,大力宣传唐山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使更多的人了解融资信用平台。全面提升融资信用服务水平,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使村民了解和认识征信业务及其意义;引导更多的人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帮助个人关注自身信用行为,在信用活动中逐渐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编辑人:李鹏飞

审核人:张凤田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