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市木厂口镇大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2  来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营造社会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56日,迁安市木厂口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向商户、村民发放诚信倡议书、防范诈骗宣传单,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及常识,引导商户诚信经营、文明经营、守法经营、规范经营,倡导群众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提高诚信素养,牢固树立“知信、用信、守信”的观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诚信宣传资料100余份、倡议书50余份,加深了群众对守法、诚信的认知和理解,形成了重信践诺的乡村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乡村营造了良好的诚信环境。  

          


编辑人:李鹏飞

审核人:张凤田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