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建昌营镇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3  来源:建昌营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深入实施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积极引导全镇百姓增强数字意识、强化技能学习,近日,建昌营镇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主题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动员。组织召开全镇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推进会,进一步强化数字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水平。鼓励镇村创新开展形式,力求取得积极良好的活动效果。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深入到集市、农村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主题宣传,发放宣传资料,重点讲解了防范网络诈骗、网络安全技能、网络文明公约等内容,如何使用智能手机中的便民服务小程序等进行了演示,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数字社会、享受数字生活。

三是抓住重点群体。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敬老院,向老年人详细讲解智能手机安全知识,手把手地教授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如收发照片、微信视频通话、下载应用软件、看新闻、看视频等,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智能社会,方便日常生活。

微信截图_20230523142256.png




编辑人:张飞

审核人:阎大勇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