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浪漫520,城管餐饮巡查保安全,商户锦旗表白暖民心

发布日期: 2023-05-22  来源: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5月22日上午,城管执法局环境中队收到了来自迁安市丽城大清花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印有“城市管理促经济,执法为民暖人心”的锦旗及手写感谢信,信中对环境中队副队长代立保、队员杨立伟两位同志表达了感谢与肯定。

据悉,丽城大清花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餐饮部油烟净化器虽已于5月19日完成清洗,但由于部分化学残留物未清洗彻底导致油烟净化器发生高压漏电产生了电火花,环境中队在5月20日例行安全检查过程中及时发现了问题,本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商户为先的工作原则,当即制定了整改方案,排除了安全隐患,守护了商户人身及财产安全,更维护了商户“520”特殊节日的经营利益。

商户表示,“如果不是环境中队及时巡查发现问题,一旦漏电触电或发生严重火灾,那后果将不堪设想,今后将积极配合环境中队各项排查工作,并对环境中队此次提供的及时、高效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

群众的满意度是衡量城管执法工作的最好标准,锦旗虽小,它代表的不仅仅是群众的感激,更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鞭策与激励。城管执法局将继续践行“721”工作法,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在“12时-14时”“17时-21时”两个餐饮经营的高峰时段,加大随机抽查力度,确保问题发现及时、反应迅速、处置高效,为营造更加良好的城市环境贡献城管力量。


编辑人:安珍宏

审核人:赵宇洁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