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助力铁人运动公开赛,救助晕倒市民显担当

发布日期: 2023-05-23  来源: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520日,由唐山市体育局、迁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第一届水岸铁人运动公开赛在滦河左岸体育公园举行,活动现场,一名近六十岁的围观市民晕倒在地,城管执法局园林绿化中心园林中队队长刘青松、副队长全帅铭、队员尹红权、李秋宇等人积极救助,充分发扬助人为乐精神,用行动彰显担当,赢得市民称赞。

当天,为保障铁人运动公开赛顺利举行,城管执法局园林绿化中心全员上岗,积极维护节假日公园秩序,劝阻非机动车入园,规范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行为。上午1010分,在活动现场,围观群众中一男子突然晕倒,脸色苍白,四肢无法移动,园林中队工作人员发现后,及时组织人员拨打120救助电话,并简单询问男子病史,安抚其情绪,救护车到达后,搀扶其上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今后,城管执法局园林绿化中心将持续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落实社风民风教育引导的工作要求,特别是在人民广场、黄台山公园等人流密集地点引导和规范市民行为,助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全面提升。


编辑人:安珍宏

审核人:赵宇洁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