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王文彬就城建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26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52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彬就城建项目进行调研,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不遗余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坚持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580386134595750692.jpg

 

王文彬实地调研城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兴安大街综合改造项目、黄纸庄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颐秀园 35KV 变电站迁改项目等地,详细听取了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推进措施,并就下一步工作讲了具体要求。

王文彬指出,城建项目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精益求精做好城建项目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确保打造一批精品城建项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文彬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加快土地、水电等各项手续跑办,推动各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各施工单位要强化效率意识,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速度、赶进度、抢工期,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建设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和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郭小峰、张小彬一同调研。 

编辑人:刘明宇

审核人:韩冰远 张琨 徐琳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