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市阎家店镇开展“诚信宣传进商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8  来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兴。”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诚信良好的社会环境,推进诚信建高规范化、长效化,迁安市阎家店镇行政服务中心将5为诚信进商铺宣传活动月。55工作人员走进临街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商户们讲解了诚信的内涵,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华夏民族崇高的品质。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部分,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是日常行为的展现,是待人处事真诚、老实、讲信誉,一诺千金。诚信无论是对于一个人、一个企业还是一个国家都至关重要。现今社会要成功坚守诚信,诚信做人,诚信做商业,把诚信培养成一种习惯,形成人人争当“诚信之星”的良好氛围。工作人员向各商户发放诚信宣传册200余张。向商户宣传坚守诚信成功人物的典型事迹。商户悬挂诚信电子显示屏,张贴诚信标语20


通过宣传活动,增强商户们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该镇将持续推进诚信宣传活动,促“信用迁安”建设。


编辑人:李鹏飞

审核人:张凤田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