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加强诚信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迁安市信用办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9  来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扩大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社会知晓率和企业认知度,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523日,迁安市信用办赴天洋城小区开展“加强诚信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主体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企业开办、市场监管等政策。活动现场,市信用办采用将政策理念“送下去,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用得好”、实现沟通“零距离”的办法,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为来访的个体工商户、企业市民介绍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和成果,宣传解读最新惠企政策,详细讲解商户、企业办事流程普及法律法规知识等。同时进店铺、访商户、入摊位,重点宣进纾因解忧政策,征求意见建议,倾听诉求,为市场主体提供实打实的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营商环境、社会信用体系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设立展板2块、条幅3条、接待企业和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解答各类营商环境政策问题30余条。

下一步,市信用办将持续对标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认真谋划推出更多“信易+”产品,开展信用知识“五进”活动,让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引擎”。



编辑人:李鹏飞

审核人:张凤田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