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崔庄分局 开展2023年儿童用品安全主题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迁安市大崔庄分局开展“守护儿童安全,远离产品伤害————儿童用品安全行”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少年儿童增强产品质量安全意识,营造产品质量安全的诚信氛围。

        5月30日上午,迁安市大崔庄分局工作人员走进五重安幼儿园进行儿童用品安全宣讲。在课堂上,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了儿童文具、玩具相关知识以及如何选购,帮助小朋友了解毒文具的危害。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学生们讲解玩具、儿童服装等儿童用品的选购、质量安全知识和使用相关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营造了“守护儿童安全,远离产品伤害”的浓厚氛围。

       另外,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大崔庄分局工作人员选取辖区较大超市作为宣传阵地,利用滚动字幕播放“守护儿童安全,远离产品伤害————儿童用品安全行”主题宣传语。向来往群众发放《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宣传单,解答咨询,普及儿童文具、玩具、服装等产品质量安全常识,提升消费者的质量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人次。

       下一步,迁安市大崔庄分局将持续关注辖区儿童用品质量安全,加强儿童用品质量安全监管,提高儿童用品质量水平,为营造良好的健康成长环境撑起“保护伞”,进一步推进“信用迁安”建设。


编辑人:李鹏飞

审核人:张凤田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