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召开安全生产暨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行为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530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暨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行为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崔东鑫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紧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行为,坚决确保不出问题,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530161530.jpg

崔东鑫要求: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打击非法采矿行为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将打击非法采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从严从实,全面摸清非法采矿问题的底数,坚决遏制和打击非法采矿行为。

崔东鑫强调:工作措施再加严,持续保持严管重罚、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各部门、各镇街要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惩治违法违规行为,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小事不出、大事更不出。履职尽责再强化,确保形成打击整治、严密防范的长效机制;责任落实要严、集中整治要快、执法打击要狠、协调联动要勤、应急值守要到位。全市上下要以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最自觉的责任担当、最坚决的行动举措,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不断提升我市矿产资源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爱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贾胜林,副市长张小彬出席会议。

编辑人:刘艳双

审核人:韩冰远 徐琳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