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王文彬调研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31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5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彬深入到永顺街道、扣庄镇、杨各庄镇等地调研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b738d3e1fe1d97a0f99593678102caa.jpg

王文彬先后深入到永顺街道张庄村、刘庄村,扣庄镇安新庄村、扣庄村,杨各庄镇东高庄村、鸡鸣庄村等地。

每到一处,王文彬都详细了解各村基层党建、乡村治理、村集体收入等各项情况。他强调,各村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梳理、盘活村集体闲置资源,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产业,灵活经营方式,以产业项目发展带动群众增收和村级集体经济壮大。要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不断改善村容村貌;要推进网格化管理服务与农村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加强网格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畅通群众诉求渠道,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人:刘明宇

审核人:韩冰远 张琨 左月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