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市大崔庄镇组织“文明用网 诚信上网”系列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1  来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推进网络诚信建设,营造依法办网、诚信用网的良好氛围,近日,迁安市大崔庄镇举办“文明用网 诚信上网”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网民文明上网、诚信用网,提高辖区内居民网络诚信意识,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全网络正能量推进我市“信用迁安”建设

一是开展网络诚信网上宣传。开设网络诚信主题专栏,对网络谣言、网络安全、清朗网络空间等进行专题宣传。

二是开展网络诚信专题宣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所辖21个村书记参加“文明用网 诚信上网”进机关主题宣讲活动,一同探讨诚信网络、清朗网络空间等相关问题。



三是开展网络诚信宣传活动。利用镇内集市,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广泛宣传网络安全、诚信网络等相关知识,向沿街商铺和过往群众、集市摊贩等发放宣传册、宣传单27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坚定了自己要争当一名诚信守法好网民的决心,要从自身做起,文明用网、诚信上网,以实际行动努力营造网络文明新风尚。


编辑人:李鹏飞

审核人:张凤田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