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市中介服务超市入驻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3-26  来源:迁安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根据《唐山市 十项重点工作工作方案》(唐办发〔2018〕2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构建我市全面开放、竞争有序、规范高效的中介市场,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入驻迁安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的中介服务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驻范围

有意在我市开展中介服务,符合相关资质的中介机构均可入驻迁安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在资质许可内,无障碍、零门槛开展从业活动。

二、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机构类别

(一)工程咨询、评估类。包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文件编制、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资源论证、土地评估、工程造价咨询、房地产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安全生产评估、安全现状评价报告编制等。

(二)工程测量类。包括工程测量、房产测绘、地籍(含地形)测绘等。

(三)工程监理、代理类。包括人防工程监理、水利工程监理、施工监理、工程招投标代理等。

(四)其它类。包括资产评估、资本验证、物品或财产拍卖、工商代理、政府采购以及其它需要入驻行政审批中介超市的中介机构。

三、申报时间

2018326—2018415日为集中申报时间。4月15日后为自由报名时间。

四、申报条件

(一)经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中介服务项目相应的资质;

(二)出具的报告应有相应的法律效力,能独立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有健全的执业规则以及其他相应的管理制度;

(四)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五)一家中介机构有多项资质的应分类申报;

(六)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申报需提供的资料

(一)《迁安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入驻申请登记表》(附件1)和《迁安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入驻承诺书》(附件2);(可登录yxjgkgk@163.com 密码:7662972邮箱自行下载)

(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三)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业务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四)资质(格)证书复印件;

(五)内部管理制度及获得执业相关的荣誉情况证明材料;

(六)中介机构所在地人民银行或法定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

(七)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

(八)服务质量保证措施。

以上材料一式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行市行政审批局运行监管科,同时发送电子版于qayxjgk@163.com。

六、申报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邮寄报名的方式,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1、联系单位:市行政审批局

2、联系地址:迁安市钢城大街866号创客广场A座4号门二楼A-2056房间

3联系电话:0315-7662972

4、联系人:李鹏飞  手机号:15176566561

七、入驻方式

中介服务超市入驻采取窗口进驻及网上服务超市入驻两种方式。市行政审批局对符合进驻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的中介机构进行统一备案,全部进驻到市政府门户网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申请入驻实体超市的中介机构,在集中报名截止后,结合各类中介机构报名情况,综合考察确定入驻机构。其中,通过资质审查后,中介机构数量符合入驻需求的,直接入驻;中介机构数量超过入驻需求的,组织专家进行资质评审,择优确定入驻机构。


 

2018年3月26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