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全域旅游优质服务提升星级酒店

发布日期: 2022-08-22  来源:长城公园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迁安锦江饭店(四星)

简介

迁安锦江饭店是迁安市第一家四星级高档饭店。饭店目前共有客房177间套,其中套房24套、商务标间41间、标准间112间;有中餐(宴会)厅三个(帝都宴会、钢城食府、锦绣江南),咖啡厅(明仕廊)一个,大堂吧(瓦伦蒂斯)一个,包间36间,共有餐位1000余个。

地址:迁安市惠泉大街中段,紧邻迁安市行政办公中心、人民广场。

订房热线:0315-7174685

订餐热线:0315-7174670

2.艳春楼大酒店(四星)

简介

迁安艳春楼大酒店集餐饮、住宿、会议、洗浴、娱乐于一体,是一家近20年历史的品牌酒店。在与时俱进的今天,正以优质的菜品、豪华的设施及人性化的服务、良好软、硬件于一身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

地址:迁安市杨店子镇滨河村首钢工业园

预定热线: 0315-7986999

4.奥特宾馆(三星)

简介

迁安奥特宾馆是一家按三星级标准建造的高档酒店。饭店总占地面积3096平方米,建筑面积12900平方米,建筑高度30米,地上主楼7层,地下1层。饭店主楼目前共有客房70间,其中,套房4间,商务间6间,标准间44间,经济标准间16间。下设3家分店,共有不同档次客房190间,可同时接待500人入住.

地址:坐落在丰乐大路中段,紧邻奥特商厦、奥特富力城

订房热线 0315-7608080

5.忠德商务酒店(三星)

简介

忠德商务酒店总体面积12000多平米,酒店一二层为餐饮营业区,由一楼宴会厅和二楼14个风格各异的包间组成,可同时容纳580余人用餐;酒店以粤、湘、川、京东等菜系为主要经营品种,高档菜品有燕、鲍、翅、极品参等,同时,备有百余种中低档菜品,可供各种消费群体来此就餐。忠德商务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共61间,92个床位。其中包括总统套房,豪华套房,豪华单人间及高级标准间等,房间内部装修典雅、舒适,设施设备齐全。

地址:迁安市长城大路2298号(新汽车站北行400米路西)

预定热线 0315-5963333

编辑人:赵金艳

审核人:赵琼宇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