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万宝沟军事乐园

发布日期: 2022-08-22  来源:长城公园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迁安市启思拓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万宝沟军事乐园位于迁安市城区西北25公里,占地100多亩,建筑面积6095.17平方米。

园内设有高标准的高空训练架、专业的CS野战场及巷战场地、反恐处突训练教室、反恐战术训练场、室内实弹射击场、作战指挥中心、国防教育展馆、装甲步兵对抗教室、网络多媒体教室、大小会议室、空调客房、学员宿舍、餐厅等,同时可以容纳300人培训、食宿。

全园WLAN覆盖,是河北省国防教育基地、迁安市国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民兵训练基地、公安局反恐训练基地、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军事乐园远离尘世喧嚣、环境清幽、空气清新、软件、硬件设施规格较高,环境封闭适合各种培训活动的实施和开展。

万宝沟军事乐园是集军事体验、户外运动、拓展训练、军警训练、户外休闲及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的全新的旅游培训基地。

针对培训单位学员、夏令营营员需求,乐园开设多种娱乐、休闲、培训项目,有小口径运动步枪、手枪、真人CS、攀岩、断桥、高空抓杠、毕业墙、射击等项目,提高了营员人际沟通能力及坚强的意志力,增强了学员(营员)的国防意识,拓宽了学员(营员)的国防军事知识,学员(营员)对乐园的培训与服务都有较高的评价。

乐园始终秉承“思变图强、永不止步、争创一流、走向卓越”的企业精神,恪守“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理念,以更专业、更专心的经营为万千客户提供精致完美的服务。


编辑人:赵金艳

审核人:赵琼宇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