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特色旅游商品-高引铺绣娘手工艺品

发布日期: 2022-08-22  来源:长城公园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高引铺绣娘坊位于迁安市西北部,对全村2200亩土地进行整体规划,确立了村庄五大产业板块的发展蓝图,按照创建田园综合体的思想,围绕五大主题板块,一是制作以传统民俗和亲子娱乐为主题的3D文化墙,改造提升传统民居,创建鲜明的美丽乡村;二是以绣娘手工坊传承中国返璞归真文化为主题,设手工纺织、加工销售、体验展示、文化演艺为一体的绣娘纺织文化体验园。三是引导12个厨师班,以打造“八碗居”炖肉乡村菜为主题,发展农家餐饮和民宿旅游板块。四是建设2000亩七彩棉种植基地,打造以农耕体验、科普教育、采摘观光为主题的美丽田园板块,五是以保护和恢复兴教寺为主题的优秀民俗文化传承板块,建设传统国学与民俗博物馆。高引铺村纺织文化体验园五大板块总投资达3亿元,打造一座集休闲旅游、观光体验、购物餐饮、农事采摘为一体的纺织文化体验园。


编辑人:赵金艳

审核人:赵琼宇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