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国家级水利重点风景区—黄台湖风景区

发布日期: 2022-08-22  来源:长城公园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国家级水利重点风景区—黄台湖风景区,黄台湖风景区是我们在滦河古道上建造的一个人工湖泊。滦河古称“儒水”,是迁安最大的过境河流,过去泛滥成灾,市委市政府为根治滦河水患,造福百姓,决定实施滦河生态防洪工程,变水害为水利。黄台湖风景区是滦河生态防洪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它旅游功能的集中体现。为了更好的开发和实施旅游休闲功能,我们修建了人工湖泊、防洪撤退桥、钢城大桥、天然浴场、带状公园、黄台湖广场,并对景区进行了美化绿化亮化工程,形成了现在这个集城市防洪、生态建设、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国家级水利重点风景区。休闲旅游、养生养老、教育培训、总部基地等。水岛相连、山水相依的生态景观,在京津周边绝不仅有,迁安在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北方水城”。

编辑人:赵金艳

审核人:赵琼宇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