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设置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2-06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迁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设置情况

 

迁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19121日正式挂牌成立,以实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致力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全市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要职能:

()贯彻执行国家、省、唐山市和迁安市思想政治、管理保障和安置优抚等工作政策法规。

()负责全市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离退休部、退役士兵、符合条件消防员和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的移交安置工作以及自主择业、就业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工作。

()组织指导全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协调扶持退役军人和随军随调家属就业创业

()承担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抚恤工作

()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荣誉奖励、军人公墓管理维护、纪念活动等工作。

()负责落实双拥工作安排部署,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总结表彰和宣扬优秀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

机构设置

迁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内设机构8个,包括:办公室、法规权益和就业创业科、优抚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科、双拥工作科4个行政科室;以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烈士陵园管理站、光荣院4个下属事业单位。

办公地址:迁安市祺福大街380

联系电话:7600691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