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沙河驿镇机构设置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4-15  来源:沙河驿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迁安市沙河驿镇机构设置情况

中共迁安市沙河驿镇委员会是党在农村的基层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面领导本镇的工作和基层社会治理,支持和保证行政组织、经济组织和群众自治组织充分行使职权,是辖区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迁安市沙河驿镇人大是基层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加强基层政权、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和政治文明建设;迁安市沙河驿镇人民政府是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执行机关,是本级国家行政机关,依法行使行政职权。乡镇主要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基层政权,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优化公共服务、着力改善民生,强化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基层民主、促进农村和谐,改善生态环境、提升乡风文明等方面履行职能。

行政工作机构

(一)党政综合办公室(财政所)。主要承担镇党委、政府日常事务等职责。

负责人:董红斌

联系方式:7025900

(二)党建工作办公室(人大主席团办公室)。主要承担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

负责人:玄军伟

联系方式:7025962

(三)应急管理办公室(发展改革办公室)。负责贯彻执行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消防、发展改革、社会事务、统计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

负责人:段西联

联系方式:7025951

(四)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贯彻执行自然资源、国土空间规划及测绘、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

负责人:王金超

联系方式:7025967

事业工作机构

(一)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社会治理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和统一指挥辖区内基层执法力量和派驻执法队伍,根据法律法规和省政府授权,依法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规范执法行为。

负责人:董伟光

联系方式:7025901

(二)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服务站)。负责法律法规或政策文件明确由本级负责的以及赋权下放的政策咨询、审批办证、项目招标、政府采购等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事项的日常管理协调和组织实施工作。

负责人:张涛

联系方式:7025978

(三)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实施农业发展规划、农业综合开发、农业产业化管理服务、农村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农田整治、基本农田保护、水土保持、农村供水用水、农村应用水源保护、农村土地流转和承包经营、农业机械、畜牧兽医、动植物疫病防治、扶贫开发、水利移民、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以及生态旅游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开发建设与管理等有关工作。

负责人:韩国英

联系方式:7025982

(四)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依照法定权限,做好本辖区的拥军优属、退役军人服务等工作。

负责人:穆德琦

联系方式:7025292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