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经济开发区化工集中区(南部片区)获批

发布日期: 2021-06-15  来源:迁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2021611,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我省化工园区名单(第一批),唐山市化工集中区获批3,我市经济开发区化工集中区(南部片区)位列其中。

  202010月,在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化工园区认定办法(试行)》之后,我局和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工信厅要求,对标园区设立、总体规划、产业规划、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基础设施、管理体系七项基本认定条件和《评分标准》,积极会同资规局、应急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部门,通过完善规划,健全制度,深入自评等措施,全面开展化工集中区申报。经过不懈努力,我市的经济开发区化工集中区(南部片区)榜上有名。

  作为我市工业企业的行业管理部门,今后我们一定协同经济开发区加强园区的规范建设和管理,切实提升园区本质安全和绿色发展水平,打造我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载体。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