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年鉴》(2019年卷)首次荣获全国优秀奖项

发布日期: 2021-11-28  来源:地方志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202012月,《迁安年鉴》(2019 年卷被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评为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被省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省年鉴学会评为河北省地方志优秀成果

《迁安年鉴》是一部全面记述迁安市情的综合型资料文献,承载着资政、教化、存史的重要功能。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由市政府方志办主持编纂,坚持一年一鉴,完成了《迁安年鉴》共23卷公开出版发行。

《迁安年鉴》2019 年卷(总第 23 卷),由河北人民出版社于2020年公开出版发行,约75万字,全面系统地记述2018年度迁安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的基本情况,客观反映各行各业新变化、新成就,为迁安的发展建设提供借鉴,为各界人士了解、认识迁安提供最新信息,为编史修志储备资料。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