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迁安市2020-2021年新建1000头以上标准化规模养猪场补助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2-10  来源:迁安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按照《迁安市2020-2021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实施方案》要求,各镇街对辖区内2020年度以来新建1000头以上标准化规模养猪场调查摸底、申报,我局经过初步审核,聘请第三方对符合条件的新建1000头以上标准化规模养猪场猪舍面积进行现场核查评估。根据猪舍核查评估的建筑面积大小给予奖励资金扶持,每平米补助30元。现将补助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0日至2021年12月1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农业农村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址:创客广场B座9021
 联系电话:0315-5215611

附表:迁安市2020-2021年新建1000头以上标准化规模养猪场补助情况表

 

迁安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10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