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大崔庄镇召开 “畅享2022美丽庭院大家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2-27  来源:大崔庄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总结2021美丽庭院工作先进经验,展示全年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美丽庭院工作,大崔庄镇召开“畅享2022美丽庭院大家谈”座谈会12月27日上午,妇联主席林秋菊主持会议,项目督导组梅老师以及全镇21个村妇联主席参会。

在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各村妇联主席总结一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分享了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为各位姐妹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汇报结束后,各村妇联主席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诗朗诵,合唱,三句半等种类丰富,形式新颖的节目,这些节目不仅是对美丽庭院的生动描绘,更满载了广大妇女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美好憧憬。总结今年工作的同时,妇联主席们也在展望2022的工作愿景。

活动中,妇联主席林秋菊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了党的思想,为妇女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妇联人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在未来的工作中也必将继往开来,谱写美丽庭院的华丽篇章。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