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木厂口镇召开畅享2022美丽庭院大家谈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30  来源:木厂口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229日上午,木厂口镇妇联开展畅享2022美丽庭院大家谈活动,对2022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畅谈自己的想法。

  会上,各村妇联主席畅所欲言,通过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查找问题不足,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展望,规划未来方向,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正如宗佐村妇联主席张素华所唱的歌曲《谁说女子不如男》,在美丽庭院创建中,妇女是主力军,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不仅要让妇女认识到她们不仅是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实施者,同时也应该是美丽庭院创建成果的享有者。只有这样,美丽庭院工作才能真正走入广大妇女的心中。

  正如松汀村妇联主席国子霞所唱的歌曲《朋友》,在美丽庭院创建中,村妇联需要朋友,村妇女需要朋友,只有通过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才能让创建工作增加知晓率,扩大覆盖面,让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真正成为像“吃饭喝水”一样的日常必备之事。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