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建昌营镇召开“畅享2022美丽庭院大家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2-30  来源:建昌营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充分展示美丽庭院创建全年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美丽庭院创建的先进经验,全面助力乡村振兴,12月27日下午,建昌营镇妇联组织召开“畅享2022美丽庭院大家谈”座谈会,50个村妇联主席参加,妇联主席王珊珊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交流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经验措施,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享了2022年工作规划,对2022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充满期待。

河流口村妇联主席汤银歌创作的诗歌《晨入美丽乡村—河流口》写出了对家乡的礼赞军屯村妇联主席赵爱星大姐深情演唱了《人这一生要跨过多少坎》把会场气氛带入了高潮;郭庄村妇联主席马玉霞给大姐展示了评剧三春杨柳......

妇联主席王珊珊对各村2021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明年创建工作中能真抓实干,突出典型,亮出特色,使我镇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上升一个新的台阶。随后,对6个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村进行了表彰。

  下一步,建昌营镇妇联将在市妇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高创建质量,带领广大家庭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为开创“北方水城,美丽迁安”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