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王文彬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10  来源:迁安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彬到市汽车客运站、滦河高铁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唐山市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所有疫情防控措施加紧从严,坚决做到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

在客运站、高铁站,王文彬详细了解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核酸检测、临时留观室设置等常态化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王文彬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任务的艰巨性、责任的重要性,做到思想不放松、措施不悬空,从严从细从快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人,要进一步严格来迁返迁人员管控和离迁人员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要严格落实候车厅内的通风消毒和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制度,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做好旅客测温验码工作,对风险地区重点区域人员要严格执行核酸查验要求,遇到体温异常,非绿码旅客,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及时处置。同时,应急准备要确保有备无患,扎实做好指挥应急、人员队伍、应急物资以及医疗救治等方面准备,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同检查的市领导还有蔡爱军、焦燕。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