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墨香四溢送春联 情暖环卫拜早年

发布日期: 2022-01-10  来源: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水城1200余名默默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虽然常年跟垃圾相伴、与尘土相随,但是他们用一身泥土、一把扫帚书写出“小岗位”上的“大文章”,用无数次弯腰低头的捡拾成就了最有“味道”的“战士”形象,他们被誉为“城市美容师”。

临近春节,迁安市诗词协会十余名书法家来到环卫中心为一线工人现场写春联送温暖家们挥笔泼墨,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带浓浓的年味不仅为环卫工人送上了满满的美好祝愿,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这个比买的春联要好看,也更有分量,更喜庆。”环卫工人拿到春联后笑着说。

次,诗词协会书法家们共计为环卫工人们写下春联300余幅,大红“福”字200余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