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崔东鑫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13  来源:迁安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东鑫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各位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审计法》,审议了《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迁安市城乡融合发展攻坚行动方案》《迁安市深度融入京津攻坚行动方案》《迁安市产业结构调整攻坚行动方案》《〈迁安市右岸新城开发建设规划土地工作实施方案〉等七个专班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城市体检工作完成情况、2021年“双代”改造新增任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逐项逐条认真学习《审计法》,并与自身实际工作密切结合,确保实际工作中的决策和程序符合审计要求。

会议强调,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重大国家战略,是河北省委提出的“三件大事”之一,也是唐山市委提出的“33458”工作思路之一,同时是我市“15678”基本思路中“六场攻坚”之一。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扛起责任,补齐工作短板,积极对接京津,主动融入京津,加速推动我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向广度深度拓展;产业结构调整对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我市产业结构进一步梳理,发力“产业美”,打好攻坚战,加速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全力构建具有我市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双代”改造新增任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抓住有利时机,互相协调配合,集中力量快速推进“双代”改造工程。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政策跑办力度,紧盯完成时限,千方百计完成“双代”改造新增任务目标。

会议还就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城乡融合发展攻坚行动、城市体检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