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为10家 “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单位”授牌

发布日期: 2022-01-13  来源: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近日,迁安市塔寺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荣获“2021年度唐山市第四批‘美丽河北·大爱唐山·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称号,迁安市场监管局为受表彰的商家颁授了牌匾。
    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把“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列入目标考核,以“三个推进”为抓手,不断健全完善促进放心消费的工作机制。加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力度,全面推进“放心商超、放心服务、放心餐饮、放心维修”四个方面的创建工作,加快推进其他重点行业和新兴领域放心消费建设,实现“两个延伸”。按照“政府鼓励倡导,企业自愿承诺,承诺即受约束”的原则,开展“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工作,积极鼓励经营者自愿公开承诺实行无理由退货,全市培育放心消费承诺单位43家。督导经营者落实诚信经营承诺和首问责任制度、赔偿先付制度、商品追溯制度、社会评价制度,引导创建单位结合行业特点,作出诚信经营承诺,并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公开,自觉接受消费者和社会监督。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