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我市搭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的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 2020-05-26  来源:迁安市政府办 打印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是发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的公开平台,也是加强重点政府信息管理的管理平台。为完善我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达到服务公众、内容全面、便于获取利用。除上级规定的固定公开栏目,现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征求其他公开栏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可发送至邮箱397333529@qq.com。


意见填写
提交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