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我爱迁安”系列短视频火热征集中!

发布日期: 2021-11-11  来源:迁安市政府办 打印

为了充分发挥媒体传播引导作用,为迁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撑,迁安市融媒体中心特举办“我爱迁安”短视频系列征集活动,将分阶段推出不同的征集主题。本次推出第一季——“心向幸福 情系水城”,希望广大市民用短视频记录生活点滴,展现对家乡的热爱。

我们邀请热爱迁安的你

拿起手机 摄像机

记录下你身边的“美好”

从建筑到景观 从美食到美景

从本土文化艺术到你所见所历的奋斗故事

让我们用镜头记录下

生活的美好和城市的变迁!




1. 征集对象:面向全社会征集,个人、机构均可参加。

2.征集时间2021年4月15日——2021年5月30日

3.作品要求:内容真实准确,积极健康;可配简单文字说明;作品时长5分钟以内;横屏竖屏均可。

4.版权说明: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是由参赛单位/人参与主创并拥有完整版权的作品;若因作品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及其他任何合法权益引起纠纷,产生的后果及损失由单位/人自行承担;参赛作品的传播、展览、刊登、出版等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方及相关单位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推介、展示及其他形式的推广、宣传的权利。主办单位在使用投稿作品时,将署名作者。参赛单位/人在投稿时,即认同将其作品的知识产权(署名权除外)转移给主办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迁安市融媒体中心所有。





题材内容形式不限,可以是展现城市的变化、企业的发展、生活街区的新面貌、美丽乡村等内容,或者是个人对工作和生活的展望,以及良好的家庭亲子关系或健康的生活方式等。






投稿邮箱qaapp@qq.com 

咨询电话0315-5350950

投稿要求:视频格式 H.264 mp4,备注投稿人姓名或ID、手机号。





1.主题鲜明、制作精良的视频作品将于活动期间在“冀云迁安”客户端进行展播。

2.优秀作品评选时间截至2021530日,工作人员将统计最终点赞数量,依据视频点赞数量评选出优秀作品。

3.结果将在《迁安时讯》、冀云迁安客户端、迁安融媒微信公众号公布,并进行电话通知,请参赛者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关注平台获奖信息。

意见填写
提交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