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迁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迁安市2022年为民实事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1-15  来源:迁安市政府办 打印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为民实事项目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确保2022为民实事项目更好的听民意、汇民智、解民忧、暖民心,切实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22年度为民实事项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1115日至20211214日。

二、征集内容:

涉及教育、医疗、卫生、食品安全、就业、住房、民政、文化、体育、科技、农业、环保、交通等领域。

三、征集要求:

所提项目应为社会关注度高、群众需求迫切、成果惠及广泛的事项;项目要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有获得感;项目要具有全局性、可行性一般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1.网络征集: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www.qianan.gov.cn)“互动”栏目“我要写信”。

2.电子邮箱征集:发送邮件至qzd4321@163.com

3.信件征集:寄送信件至迁安钢城大街行政办公中心0418房间(政府督查室),邮编064400

意见填写
提交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