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市政协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21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19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唐延海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庞再明、郑勇、戴景珍,市政协秘书长杨秀丽及市政协常委出席。市政协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46人,实到39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以及市政协委员调整、机关人事任免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七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七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日程、议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表扬决定(草案)。

唐延海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只争朝夕、瞪羚跨越”主旋律,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政协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为不断开创“北方水城、美丽迁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延海强调,市政协各位政协常委、委员要把握履职重点,用市委全会精神指导政协工作,以全会提出各项目标任务为重点,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创新工作,围绕15678”基本思路,在产业转型、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中献计出力、履职尽责,努力做出政协组织应有的贡献。要积极组织筹备,确保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圆满成功。大会秘书处要抓紧完善全会相关文件资料,认真做好会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把七届二次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大会。各位政协常委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大会各项工作纪律。同时,要利用会议召开前的这段时间,积极撰写提案、充实提案内容,争取在全会上提出高质量意见和建议。


编辑人:李娜

审核人: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