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公司获殊荣

发布日期: 2022-01-21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近日,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以电工钢产品制造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在此次获评的118家名单中河北省仅有1家,填补了唐山市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的“空白”。

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领域、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且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3年位居全球前三名的企业。开展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旨在引导制造业企业长期专注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

首钢智新电磁是首钢钢铁业三大战略产品电工钢的主体承载平台,自主集成世界先进的工艺技术装备,自主创新,打破国外技术封锁,提升中国钢铁制造水平,推进电力电子关键软磁功能材料国产化。目前,已累计获得150余项专利授权,产品质量达国际领先水平。

首钢电工钢无取向产品在变频家电领域领先优势不断彰显,成为美的、格力、松下等知名企业的主力供应商;新能源汽车专用产品进入国际先进行列,获得美系、德系、日系及国内高端乘用车用户的高度认可;取向电工钢产品跻身变压器材料供应商世界第一阵营,相关产品批量供货于特变、保变、西电等国内外知名变压器制造企业,成功应用于张北至雄安特高压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港珠澳大桥等多个国家重大工程项目,服务全球59家世界500强企业。


编辑人:李娜

审核人: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