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让天元谷大放异彩——记市政协委员、迁安天元谷旅游管理公司董事长 阳家军

发布日期: 2022-01-21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天元谷度假区创始人、管理团队掌舵人阳家军,立足我市本土轩辕文化,面向京津冀广阔市场,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为游客打造了一个梦幻式家庭度假区。度假区自运营以来,不仅为数以万计的家庭带来了欢乐,也为迁安的文旅融合发展增添了色彩。

2015年踏上迁安这方热土,阳家军就坚定了打造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烙印主题度假区的梦想。他带领主创团队,潜心研究迁安历史古韵,以建设主题园区为核心,创新融入传统文化元素,提出植入本土民俗、非遗体验内容的设计构想,已期实现功能上“可玩”、景观上“可赏”以及文化上“可品”的主题公园。历经六载,天元谷度假区因其耕耘的欢乐梦想,变得生动而具体精彩。自2020101日以来,先后实现魔方玩国试运营、轩辕里街区盛大开街以及热浪湾水公园功能内测满足了群众的热切期盼,给迁安打造了高颜值的文化名片、强引领的旅游引擎,铸就了让迁安市民引以为豪的家门口的文旅会客厅。除了品牌建设方面,在运营、社会和产业建设等方面天元谷度假区也取得了显著成绩。2021年,天元谷度假区游客总接待量逾85万人次,特别是魔方玩国场馆实现了41万人次游客的接待,轩辕里民俗体验街区单日最高接待量达3.3万人次。

荣誉的背后是不悔的付出与无尽的努力。阳家军在运营好天元谷度假区的同时,以政协委员身份践行委员职责,深入调查研究,多次提案为迁安文旅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出谋划策,积极助推全市全域旅游发展。2019年的《加大扶持力度,加快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和2021年的《强化城市旅游形象宣传,打造旅游城市品牌定位》提案分别荣获市政协优秀提案。


编辑人:李娜

审核人: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