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助推生物技术行业发展——记市政协委员、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逢光

发布日期: 2022-01-21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多年来,叶逢光始终把科研创新作为重点,大力推进生物技术行业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他用一名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带领企业员工研发生产新冠肺炎诊断试剂盒,为全国的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创业伊始,叶逢光便始终坚信“创新才能带动创业”。多年来,他深耕科学技术领域,潜心寻找一项既有发展前景又能服务为民的科技型创业项目,成立了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初,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生物技术公司的英诺特立即挺身而出,夜以继日研发成功新冠抗体检测试剂。为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英诺特公司被国家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如今英诺特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体外诊断试剂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叶逢光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加市政协有关会议和调研、视察等活动,时刻关注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积极为迁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多年来,积极参与捐资助学、关爱弱势群体等公益事业;为支持全国疫情防控,他分别以公司和个人名义向武汉、河北红十字会、唐山红十字会和当地政府捐赠总计36万人份诊断试剂及数百万元的抗疫物资。


编辑人:李娜

审核人: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