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医”心为民守健康——记市政协委员、康俊医院院长吴亚俊

发布日期: 2022-01-21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日前,在康俊医院的小会议室内,院长吴亚俊正在和医务人员为马上开展的全市村两委干部免费体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据了解,此次体检将为全市的村两委干部2400余人免费查体,体检费用140余万元。

吴亚俊既是康俊医院的掌舵人,又是市政协委员,一路走来,无论何种角色,对吴亚俊来说都是殊途同归:责任在肩上,群众在心里。20余年的创业守业,吴亚俊一直深耕于医药卫生领域,不断为自己的梦想添砖加瓦,交出靓丽答卷。

吴亚俊1998年入职市医药公司从事药品销售工作,几年的工作历练和经验积累,使他对未来的事业发展有了更高的追求。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2005年,吴亚俊辞职走上了创业之路。从药品零售起步,2007年成立了拥有54家零售药店的医药连锁有限公司;2012年建立迁安康俊医院,2018年投资近亿元建设新院区,整合医疗资源将康俊医院升级为二级综合医院,增设了新的医疗服务项目;又先后开办康俊养老公寓、明阳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以及德禧康餐饮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多年来,吴亚俊在事业上积极进取,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业绩,建立起了医疗、养老、教育和餐饮服务等多项产业,年产值近亿元,安排就业近300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一份实实在在的贡献。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吴亚俊在不断巩固发展壮大自己各项事业的同时,还积极倾注爱心热心社会公益事业。20年多来,吴亚俊长期坚持捐资助学,义诊慰问老教师和退役军人,帮助贫困职工和贫困学生,累计捐资近百万元。

2021年吴亚俊身上又多了一个职务——市政协常委,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在政协会议上提出了《关于支持民营医疗机构健康发展,共同提高我市医疗服务能力》的提案,得到了与会领导和政协委员的重视和肯定。


编辑人:李娜

审核人: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