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播洒爱心情满水城——记市政协委员、圆梦爱心协会会长胡哲维

发布日期: 2022-01-21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2015年,胡哲维组建创立了“圆梦爱心小组”,后注册为圆梦爱心协会。多年来,协会秉承“集小善、成大爱”的宗旨,一心致力于扶贫助困,累计为弱势群体和公益活动募捐达400余万元。用爱心和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乐章。

日前,在建昌营镇北新庄村贫困学生子圆简陋的家中,迎来了爷儿俩熟悉的“亲人”——圆梦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在胡哲维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给他们带来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这只是圆梦爱心协会帮扶的一个缩影,岳泽宇、李红春、阎荟妃、胡益国、赵淯苗、郝玉珍等许多孩子都是受益者,是胡哲维带领的爱心协会给了他们希望,使他们走入梦想的大学生活。

2021年初,圆梦爱心协会接到团市委通知,组织志愿者配合全市的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在胡哲维的组织下,志愿者们迅速上岗,从引导接种者排队、扫二维码、领表、填表、录入系统,接种、留观、收表,到处都有红马甲志愿者们的身影。截止到20211231日,圆梦爱心协会参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时间9个月,参与人数7000余人次。除此之外,胡哲维还经常组织协会的会员们深入镇街集市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口罩,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多年来,胡哲维和他所带领的圆梦爱心协会一直致力于扶贫进大山,关爱留守儿童、残障儿童、失独家庭,闲置图书流转,爱老敬老,长城上捡垃圾,搜集抗日资料,关爱老八路,社会矛盾调解等志愿服务活动,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也让社会正能量之风席卷每一个角落。


编辑人:李娜

审核人: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