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市五重安镇开展乡村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助力诚信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3-29  来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诚信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深入开展乡村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治理,加强社会诚信建设,根据迁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五重安镇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助力诚信体系建设。

一是组织美丽庭院擂台赛。全镇29个村妇联主任参加,逐个展示了各自美丽庭院创建的过程、取得的成效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农村实际,利用大喇叭早晚进行2次广播,宣传美丽庭院活动。宣传诚信教育,树立诚信美丽庭院。在全镇域张贴宣传小标识1000余个,发放美丽庭院创建倡议书5600余份。

三是树立典型。开展美丽庭院评比活动,优胜者给予物质和精神双重奖励,激发农户创建美丽庭院的热情。做到诚信评比,共评选出示范户290户。

四是观摩学习。组织包村干部、两委干部到迁西县三屯营镇高家庄村和南团汀村参观学习。截至目前,全镇共打造美丽庭院3000余户,精品庭院1000余户。


编辑人:梁瑞雪

审核人:李鹏飞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