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夏官营镇樱桃采摘助农增收

发布日期: 2022-04-12  来源:夏官营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一是线上线下销路畅。通过电商、采摘、订制等多种渠道销售,增加果农市场话语权,大幅提高收入。主要以线上为主,线下采摘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控制人流数量,确保防疫采摘两不误,力争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小。二是提升樱桃质量坚持科学管护,不断引进科技新品种,走出了一条“规模种植、品牌销售、休闲观光、增收致富”的路子,有力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三是复工复产果农忙夏官营镇统筹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科学有序推进农业复工复产,积极引导农民发展特色棚室经济,做活农业经济文章,棚室经济已成为农民增收、打造乡村振兴的新亮点。


编辑人:霍红月

审核人:张建路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