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定点医药机构开展信用承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12  来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省及唐山市医疗保障局开展2022年“织密基金监管网、共筑医保防护线”为主题的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强化行业自律意识,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医疗服务行为,营造诚信守法光荣、失信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做到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增强定点医药机构抵制欺诈骗保行为的自觉性,根据《2022年迁安市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规定,近日,迁安市医保局组织了全市定点医药机构开展信用承诺活动,与定点医药机构逐家签订《信用承诺书》。

《信用承诺书》包括遵守医疗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及协议约定;医药机构对参保人员就医购药的服务行为、违反医保政策规定需承担的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截至当前,已经完成了全市41家定点医院、91家定点诊所、346家定点零售药店《信用承诺书》签订工作。并按照“诚信唐山”工作要求,及时将《信用承诺书》上传到唐山市信用信息平台,公开公示信用承诺情况。


编辑人:宋雅楠

审核人:李鹏飞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