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市召开“断卡”行动推进会 助力诚信迁安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4-14  来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断卡”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剖析我市“断卡”工作现状,有效减少我市涉案“两卡”犯罪,近日,迁安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断卡”行动推进会。市政府办、公安局、人民银行、移动、联通、电信迁安分公司以及各商业银行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对症下药,从加强和改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断卡”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打击治理非法“两卡”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迅速行动,精准施治,力求实效。扎实开展源头治理,确保多部门联动,让涉案“两卡”在开不了、运不出、卖不掉。同时坚持公开惩戒,丰富完善惩戒措施,适时进行宣传曝光,确保形成震慑。三是要宣传靠前,主动作为,长抓不懈。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创新形式、凝聚合力,共同把反诈宣传工作做的更加入脑、入心,把反诈口号变成行动自觉,切实提升社会诚信意识。


编辑人:宋雅楠

审核人:李鹏飞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