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彭店子镇春耕关键时期抓好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11  来源:彭店子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一是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全面压实镇村两级责任,严格按照《彭店子镇人民政府禁止露天焚烧实施方案》,推行网格化管理体系,各村落实秸秆禁烧责任区域,层层责任抓落实,确保春耕期间秸秆禁烧工作抓实抓细。二是强化督查力度,加大巡查密度。70人专职禁烧巡查员与镇机关禁烧巡查小组相互配合,巡回督导、机动检查,确保禁烧监管全覆盖、无盲区。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在全镇悬挂条幅80余条、发放告知书1200余张,同时通过村内广播、微信推送等方式进行宣传引导,形成浓厚禁烧氛围,提升群众禁止露天焚烧秸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不燃一把火、不冒一缕烟”。

编辑人:章凯悦

审核人:岳海峰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