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杨各庄镇开展乡村环境卫生拉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2  来源:杨各庄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一是周密部署,确保准备到位杨各庄镇成立行动组,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对拉练路线进行规划,途径各个村庄、迁徐公路等重点道路,确保镇域覆盖。二是上下动员,确保检查到位由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参加,深入到37个村的各个角落,对清洁整治效果进行观摩评比、现场打分,公平公正,并纳入年终考核。三是深刻总结,确保整改到位拉练过程中,及时把检查照片反馈到各村书记主任微信群中,要求各村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自身补短板。针对本次拉练发现的路面清扫不彻底、进出村路两侧垃圾较多、街道污水横流、院外杂物乱堆、垃圾桶满溢等五大类问题,已经立行立改,有效提升了各村长效抓好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编辑人:杨惠茹

审核人:李洪峰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