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沙河驿镇执法队—抓实抓细执法检查 筑牢疫情“城墙”

发布日期: 2022-04-25  来源:沙河驿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在沙河驿镇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沙河驿镇综合执法队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立刻赶赴工作一线,守护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强化执法检查。4月20日,为真正做到“里不出、外不入、内不动”,沙河驿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凌晨四点全体集合,对北铺村、唐庄子村及102国道等重点区域开展无间断巡查,此次巡查,执法队共计出动执法车辆五辆、执法人员三十余人,劝返村内私自外出人员六十余人,驱散随意停靠货车十二辆,更换沿街商铺破损或因上门核酸检测临时解封封条八十余张,对不听劝阻执意外出人员36人执行行政强制措施并全部送至派出所进行训诫。

强化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同时向相关人员开展当前防疫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认识,让大家真正的认识到“静下来”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的配合防疫政策落地。

从工作一线到防疫前线,沙河驿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始终以守护镇域的平安、健康为己任,用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职责使命。


编辑人:叶海新

审核人:王雅婷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