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为企业纾难解困

发布日期: 2022-05-01  来源:迁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保供重点物资运输工作部署,统筹做好货运物流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力促进产业链供应链持续稳定,我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主管副职为副组长、相关科室业务骨干为成员的保畅通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详细掌握审核流程,加班加点持续做好审核工作,为我市企业纾难解困,打通物流不畅痛点提供有力保障。

截至513点,累计审核电子通行证申请17027条,通过审批5756条,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审核拒绝的11271条申请,逐条耐心指导申请者准确填报行程、道路运输证等信息,便于提高申请成功率。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落实好此项工作,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编辑人:马伯锐

审核人:郝爱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