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群众反映:疫情防治问题

发布日期: 2022-05-10  来源: 12345热线信箱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受理时间:2022年5月4日

迁安市沙河驿镇刘庄子村村民反映自家大门还用铁丝栓着,母亲有高血压需要用药,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答复时间:2021年5月4日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迁安市沙河驿镇立即责成相关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经查按市防控指挥部5月4日《关于印发<迁安市解除区域封控调整为区域管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迁防[2022]12号)文件要求,沙河驿镇刘庄子村属于封控区域,应严格落实“里不出、外不进、内不动”工作原则。原则上各户保留一个出入口。经与沙河驿镇驻刘庄子村包村干部调查核实,反映人母亲所居民宅已落实封控处置,按规定保留一出入口用于医学检测和应急保障并安装电子门禁“小门神”,用于监督管理。4月24日,刘庄子村村医刘朝霞已为反映人母亲提供一个月用量的治疗高血压药物。同时,镇村两级干部及网格员按照“人头对人头”机制,不遗余力做好本封控村各项防疫及保供等各项工作。


编辑人:杨超颖

审核人:王琨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